蔓呐

我不曾回头,如同你不曾来过。

【泰托】泰迦:你根本不知道父亲为了你都做了什么!

  occ,时间在剧场版之后~

  谨慎避雷,无脑观看~

  

   极光下的星河是宇宙中最璀璨的光芒,传说情侣如果在遇见星河的情况下接吻就会永远在一起。


    托雷基亚有幸和暗恋的人见过这个场景,但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接吻。因此,在许久之后,托雷基亚一直在想,如果当时他偷偷吻了自己的太阳是不是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。


   是不是他们就真的能够站在一起?


   这个问题一直到托雷基亚死亡都没有得到答案,他想,如果再来一次,他也许会握住那个一直向他伸出手的手掌心。


    火光四射的一瞬间,托雷基亚看见了那朝他冲来的泰罗,只可惜,最后映入眼帘的只有那张着急痛苦的五官。


     培育仓外,希卡利手指灵活在光频上活动,时不时的抬头望一眼里面的人。门外响起急促的脚步声,希卡利头也不回的说道:“动静小一点。”


   那人侃侃停止了脚步,强压下的声音有些沙哑 “他什么时候能醒来?”


   “不好说。”希卡利把光屏递给泰罗:“根据数据显示,托雷基亚的身体并无异样,只是强行救回生命波动比较大,而且记忆有损。”


   泰罗闻言,眉头轻皱:“是什么都不记得还是…”


    “并不确定,要等他醒来。”


    如此,泰罗也不再多说什么,在他眼里,只要托雷基亚还活着,即便不记得也无所谓。况且那些糟糕的过往,忘记也不是一件坏事。


    一晃百年。


   “泰罗教官,您来了。”工作人员微微侧身,把手中的光屏递给泰罗:“今天也很稳定。”


   “嗯。”泰罗大致看了一眼,便把目光放到了培育仓上又道:“还有谁来过?”


   “泰迦。”工作人员回答道“泰迦最近来的次数也很频繁。”


   “有说过什么话吗?”


   “没有,泰迦只是站在这里一直看着。”


   “好,你下去吧。”


   工作人员乖巧的把手中的资料放到旁边,走前还非常贴心的关了门。

 

   良久,泰罗才放松了身子,整个人贴在玻璃屏上:“托雷…你怎么还不醒呢?”


    在那场大战后,泰罗也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了泰迦,对此泰迦并不接受。


    他不接受自己是泰罗用托雷基亚的光粒子造出来的孩子,更不接受一直看作宿敌的恶魔其实是自己名义上的母亲。


   站在泰迦的角度上,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,毕竟谁能想到这么狗血的事情会发生在他的身上。但是站在泰罗的角度上来说确是比较痛苦的。他维持的关系在那一瞬间破碎,爱人也随之昏迷。


     这无疑是最失败的父亲。


     恍然间,光屏上的能量数据开始异常的活跃起来,泰罗连忙站起身,按下了紧急按钮。几乎就是一刹那的时间,希卡利就匆匆忙忙的赶来。


    “让我来。”


   希卡利接过光屏,快速的在上面滑动起来,培育仓的光圈缓缓消失,泰罗迫不及待的上前把人抱进了怀里。


     淡蓝色的眼灯从微弱的光芒到完全亮起。


    “托雷基亚!!”泰罗惊呼一声,眼里是掩盖不住的欣喜。


   托雷基亚似乎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神情呆滞,一脸迷惑的盯着泰罗。


   “泰罗?”


    “是我…太好了,你还记得…”


    托雷基亚歪歪脑袋,倚着泰罗胸膛思考了许久,最后把目光落入到希卡利的身上:“长官,或许您可以给我解释一下。”


    希卡利抿了抿唇,大脑飞速的运转起来:“再一次试验爆炸中不小心波及到了你,所以你暂时昏迷了些日子。”


   “只是一些日子?”托雷基亚毫不留情的戳穿希卡利的谎言:“长官,您都老了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”


    “托雷基亚,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泰罗并不打算顺着托雷基亚的问题走下去,毕竟他的爱人是一个很能钻牛角尖的人。


    “…没有,你也老了,我到底睡了多久?”


  被戳到痛处的泰罗洋怒的戳戳托雷基亚的脸颊:“奥特一族的寿命没那么短。”


   “我看他这副样子也不需要再检查,如果你想可以随时带他回家。”希卡利面无表情的带着工作人员撤了下去。


    他并不想呆在这里吃一嘴的狗粮,且这个手下的嘴是真的毒。


    等希卡利走了以后,托雷基亚这才从泰罗的怀里直起身子,收起一贯的好脾气,略带不爽的语气道:“No.6你发什么疯?居然让我陪你演戏?”


   “迫不得已…”泰罗挠了挠头,在希卡利还没到来之前泰罗就发现托雷基亚的记忆并没有受到影响,但为了不让托雷基亚进入牢局,他不得不出此下策。


    “这不像你的风格。”托雷基亚嗤笑,懒懒的伸了个懒腰。他巡视一圈,在考虑怎么逃走。

  

 “你的能量已经被剥夺了,所以托雷基亚,放弃你那些想法。”泰罗毫不留情的戳破托雷基亚的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“你太任性了泰罗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不想再失去你一次。”


   托雷基亚微微一愣,随后面无表情道:“即便我追求的和你的信仰背道而驰吗?”


   “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带你去研究你想要的答案,只要不伤害别人。”


   “你还是那么天真。”


   “不是天真。”泰罗一本正经的握着托雷基亚的肩膀,不给他一丝逃避的余地:“是重要,因为你太过重要,所以我在尽力的维持我们之间的关系。”


   托雷基亚似乎没想到泰罗能说出这样的话,愣了几秒后,脸颊不可避免的多了几丝红晕,他干咳一声:“先放开我。”


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“你知道你这样做会是什么后果吗?”


  “知道。”


  “泰迦可能永远不会原谅你。”


 “他会的,并且也会接受你。”


  “是吗?可我并不需要他的接受。”


  “因为他是我们的共同的孩子,我相信他会接受你,并且我希望他能接受你,也希望你能接受他。”


   这话来的太过突然,托雷基亚措不及防的盯着泰罗:“你说…什么?”


   “我很抱歉对你隐瞒了这么久。”泰罗惭愧的低下头。


     托雷基亚撇过头,没再说什么。接下来的日子里,泰罗把托雷基亚接回了家。为此,高层的一些人并不认同这个做法,勒令泰罗辞去总教官一职。

  

  泰迦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匆忙赶回来,为自己的父亲作证,并强调托雷基亚已经失去邪神的能量,且记忆都不复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光之国自予正义的守护者,为什么会对自己的人如此卑劣?”泰迦冷漠的嘲讽那些高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泰迦!”泰罗呵斥道;“注意你的言辞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的,父亲。”泰迦冷静的看着那些审讯者们,在那一瞬间他忽然觉得托雷基亚曾经追求的并不是毫无道理的:“托雷基亚已经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了生命,这条生命是我父亲救回来的,与你们无关。就算需要人去审判他的罪名,最合适的人选是我,而不是高高在上的你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泰罗的审判终是草草了事,最后还是奥特之王出面,泰罗才得以保住自己的职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而回到家的泰迦在和托雷基亚对视的那一霎那,他就明白了自己父亲的谎言。


   托雷基亚什么都记得,只是自己的父亲隐瞒了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并为他承担了一切。


   “哟,泰罗的儿子,好久不见啊~”托雷基亚身体靠在放沙发上,眯着眼睛懒散的打着招呼。


   泰迦抿了抿唇:“托雷基亚。”


   “看到我开心吗?”


   “既然父亲已经把你带了回来,也请你装的像一点。”至少不要像现在这样让人看着就想揍你。


   “呵。”托雷基亚轻笑,站起身子像泰迦靠近:“你管我?”


   “我会把你押进牢狱。”泰迦看着一步一步朝自己靠近的托雷基亚握紧了拳头。


   “是吗?”托雷基亚并不意外,他停在离泰迦还有半步的距离上:“即便这样做会让你父亲伤心你也不在乎?”


   “伤害我父亲的一直都是你!”泰迦怒道。


   “哈~生气了呢~”


   泰迦受不了托雷基亚这副吊儿郎当的模样,这个家伙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父亲为了他都做了什么!

一想到他父一生从未有过任何污点,若不是因为这个家伙,他的父亲根本不会被那群恶心的高层抓到把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这个人居然还在这里嬉皮笑脸…真的是太过分了!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泰迦一把抓住托雷基亚的肩膀,强压下的怒气使得他的声音有点颤抖:“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他?!”


    接着他又把托雷基亚推开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一字一顿道:“你根本不知道我父亲为了你都做了些什么。”


   “我不在乎。”托雷基亚冷静的拍拍那不存在的灰尘,怜悯的看着泰迦道:“你当初就不该让你父亲救我。”


    泰迦正想反驳,但看到托雷基亚的表情变化后,他回过头,发现自己父亲不知何时早已站在了门口。


   “父亲…”


   泰罗倒是丝毫不在意空中凝结的怒火,笑道:“泰迦回来啦?晚上一起去吃饭?”


   “不…”泰迦不自然道:“我还有些工作没汇报,你们先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走前还不忘狠狠的瞪了一眼托雷基亚。


    “好吧,那你早点回来。”泰罗也不阻拦,等泰迦走了以后,泰罗这才把站在一边的托雷基亚抱进了怀里,有些无奈道:“不是答应我了不气泰迦吗?”


   “你的好儿子为你打抱不平。”托雷基亚哼道。


    “也是你的儿子。”泰罗纠正道。


     托雷基亚沉默半响忽然道:“后悔吗?”


    “别担心,我知道你说的那些都不是真心话。”泰罗很快明白托雷基亚的意思,不由得轻笑出声:“我并没有因为那些话难过,相反,我知道你现在很焦躁不安,但是没关系,托雷基亚,一切都有我,你可以试着相信我。”


     托雷基亚心底一软,泰罗永远是最懂他却又被他伤的最深那个人。其实说到底,泰罗从来不欠他。


     一切的罪都是他自作自受。


    他放松了身子,双手紧紧的环着泰罗的脖颈,闷声道:“对不起。”


   “没关系。”泰罗笑了起来:“托雷基亚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我一直在你身边,所以不要害怕。”


   不要惧怕未来,因为未来一直都有我。


   环在腰背上的手缓慢的安抚着爱人的情绪,泰罗对于托雷基亚入暗这件事一直都很自责。


    他一直认为如果当时自己能够细心一点,托雷基亚也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。


    可不管怎么着,至少还有机会。


    他们还有很长的未来。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一千五百字的彩蛋是托雷基亚为了泰罗拉下面子找泰迦求和~

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308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