蔓呐

我不曾回头,如同你不曾来过。

【泰托】我父亲瞒着我娶我妈

  occ

  时间线混乱

  突发小灵感,不要带脑子观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近期的宇宙非常热闹,连带着身负重任的警备队都放松了警惕,各个脸上洋溢着笑容,手舞足蹈的谈论着什么。


   托雷基亚背着手站在远处,眼神冷漠的看着众人的嬉闹。


   前不久,他也听说了一个消息。他的挚友要结婚了。


   时隔百年,那人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
   “可笑。”


   冰冷的声音也不知道在嘲讽谁,似是说给自己听一般。


   早在许久之前,泰罗就不再执着找他,连带着泰迦看着他都没了之前的愤怒,只是摆摆手,用着无所谓的语气对他说:“反正格雷姆徳已经被消灭了,你只要不做坏事,我就不会抓你。”


   对此,托雷基亚只觉得好笑。


    但他也的确没做过任何坏事了,原因很简单,泰罗有了心上人,要结婚了。他再怎么闹也引起不了那人的注意。


   婚礼就定在后天,托雷基亚思考一番决定还是要去参加看看的。


   他也只是想去看看。


   泰罗的婚礼举行的很热闹,也很大型。连带着托雷基亚都不由自主感叹了一番,这个呆头呆脑的家伙居然为了爱的人也能做到这个地步。


    说不上是什么感觉,他本以为自己会很痛苦亦或者会无法接受。但到现在这一刻他才发现,他一直认为泰罗是该如此生活的。


   他心中的泰罗,就应该有个完美的爱人,过完一生。


   而不是与他这种烂泥纠缠在一起。


   这才是泰罗该生活的样子。


    可即便如此,托雷基亚低下头,看着快速闪烁的计时灯叹了一口气。


  还是会舍不得,即便认清了一切,还是会难过。


   “托雷基亚!”


   眼尖的泰迦一眼就瞅见了边上捂着计时灯的托雷基亚,着急的上前小声询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   托雷基亚撇了他一眼,嫌弃的把自己挪开了一点。


   “今天是大日子,你不要捣乱哦。”


   “你拦得住?”托雷基亚嗤笑。虽然他也没想做什么,但现在他的心情本来就不好,泰迦自己撞上来的,那就不能怪他了。


   泰迦脸唰的一下就气红了,声音也不自觉的大了起来:“托雷基亚!”


   “没大没小。”托雷基亚不为所动,眼睛死死的盯着被这里动静吸引过来的泰罗。


   “父亲…”泰迦低下头,像个做错的孩子。


    托雷基亚后退一步,扯出一抹微笑,又急于慌张的解释:“我就是来看看。”


   他并不想闹事,也不想给自己的太阳带来麻烦。


   过了这么久,实在没必要再自取其辱。


  泰罗微微皱眉,却也停住了脚步,似是在克制自己的情绪,声音有些沙哑:“托雷基亚,你来了。”


   “你的婚礼,我总要来看看。”托雷基亚笑道:“举办的还不错,很漂亮。”


   “你喜欢就好。”泰罗松了一口气,又靠近了一些。


  泰迦疑惑的歪歪脑袋:“父亲…什么叫…”


  “泰迦,你先离开一下。”泰罗打断泰迦的话,摆手示意他先离开。


   “…”泰迦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,却也不敢多问,只好离远了些,探头探脑的观察着这里的情况。


   托雷基亚无奈的耸了耸肩 “我准备走了。”


   “去哪里?”


   泰罗的眼灯死死的盯着托雷基亚,就好像,很爱他一般。


    托雷基亚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不由觉得有些搞笑。


    自作多情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变?


    “放心,总归不会再惹事了。”托雷基亚狡黠的眨了眨眼,故作轻松的开起玩笑:“我现在的状态恢复了很多,也甚少在发疯。也不会给你惹到麻烦。”


    “不是麻烦。”泰罗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你对我来说,从来不是麻烦。”


    “呵,泰罗,你还是那么天真。”托雷基亚压下心中的苦涩,总是说些让人误会的话啊…随后他摊摊手:“没事,这样也不错。”


    “托雷基亚…”


    “泰罗,祝你新婚快乐。”托雷基亚拍拍泰罗的肩膀,难得郑重的向他送出自己的祝福。


   他们已经许久没有这么谈过话了,自从托雷基亚入暗以后,也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,备受精神的折磨让他一度癫狂,也给泰罗带来了许多麻烦,不过总归已经过去,泰罗也过得还不错,有了自己喜欢的人。至于他嘛,好歹能维持现状。


    是时候该道别了。


    托雷基亚在说完祝福话后就要离开,然而整个身子却突然被一股温热环绕。


    他落入了泰罗的怀里。


    “泰罗?”


    泰罗环着托雷基亚的腰身,有些委屈的问道“要去哪里?”


    “?”


    “我的婚礼,没有新娘怎么结婚呢?”泰罗难得见到呆滞模样的托雷基亚,有些新奇,抬手戳了戳托雷基亚的脸颊:“终于把你骗来了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 “唔?是我说的不明显嘛?”泰罗蹭蹭他的脖颈,把人掰过身来与他对视:“我在等我的新娘出现。”


     托雷基亚望着泰罗那亮晶晶的眼灯忽然就什么都不想问了。可那疯狂的好奇心在他脑海里撕扯,他似乎遗漏了很重要的东西。


    “你总是躲着我,我又找不到你,只好拜托哥哥们来了这么一出。”泰罗却自己解释了起来,一把年纪的他还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。


    泰罗在把托雷基亚救回来的那一刻就想把人拴在自己的身边,但在托雷基亚昏迷的时候,佐菲就严谨泰罗接触,并且分析了一切事故皆是因为泰罗而起,如果远离泰罗,托雷基亚会过的好很多。


   所以泰罗不得不忍住自己的感情,一直克制住自己不去寻找托雷基亚。直到前段时间,希卡利传来消息,说托雷基亚的情绪已经稳定,可以进行下一步。泰罗为了不让自己嘴笨说错话,直接恳求哥哥们帮他举办一场婚礼,这样托雷基亚肯定会来的。


   在顺道结个婚,一切美好。


   “我没有躲着你。”托雷基亚抿抿唇,移开目光。


   “那你现在,愿意嫁给我吗?”泰罗清清嗓子,一本正经的半跪,拿出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戒指举到托雷基亚的面前。


   托雷基亚低低笑了笑,后退一步:“不愿意。”


   “哎??为什么?”


   “嗯…大概是因为你让我难受了好久。”托雷基亚抬手不满的戳了戳泰罗的脑袋。


   泰罗立马道歉:“我错了!”


   接着他又软下态度:“你看我婚礼都办了…”


   托雷基亚眉头一挑。


   泰罗很识趣的又道:“也可以再办一次…”


   话音未落,托雷基亚带着笑容整个人扑进了泰罗的怀里,双手搂着他的脖颈。


    “泰罗…”


    尾音带着几丝轻颤,泰罗猛然抱紧了怀中的人,哑声安慰道:“我在。”


  “泰罗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托雷基亚,我一直都在。”


   “从未放弃过你。”


   “从未爱过别人。”


   “所以不要难受,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迫害泰迦~


评论(33)

热度(1852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