蔓呐

我不曾回头,如同你不曾来过。

【泰托】我妈生了个疯批弟弟

  occ,时间在剧场版之后。

  避雷点:有二胎,性格疯批,无脑观看谢谢!

  

  


 “泰罗…”


 “托雷基亚。”


   格理姆德的毁灭,让幽蓝魅影彻底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里。


   随着时间的流逝,越来越少人再提起这个名字。直到三千年后,宇宙中又爆发了一场激烈的战斗,另一股不知名的邪恶力量突然出现。在宇宙警备队的眼皮底下灭了N79星球,这个星球在之前来说是属于罪犯的星球。及其复杂多变,连警备队都无法贸然闯入抓人。里面过于风险,丧命也只是一瞬间的事。


   然而就这么一个顶级邪恶犯罪的星球,居然在一夜之间被全部屠灭。

  


 这真的是让整个宇宙都随之动荡。


   与此同时,光之国警备队也在调查这件事。


   “赛罗,你说一下情况。”


   赛罗打开光屏,把里面的场景在映入在空中播放,他手指快速的滑动着:“我们赶过去的时候,已经是这副模样,根据我和泰迦的推测,这不是蓄谋已久的计划。”


  “这么说,是突然挑起的矛盾?”奥特之父问道。


  泰迦点头道: “是的,但奇怪的是,所有的罪犯几乎都是一击毙命。唯独N79中心的怪兽酒吧里的人死前都经过非人般的折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非人般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他们的骨头被活生生的剃了出来,那里面的人没有全尸,甚至皮肉分离。”赛罗解释道。


   “因为什么原因找到了吗?”泰罗眉头紧皱。


   “因、因为、”


   看着泰迦支支吾吾的模样,众人都有些不解,赛罗叹了一口气拍了拍泰迦的肩膀,让他退下:“根据我和泰迦的猜测,似乎跟托雷基亚有关。”


   泰罗心里一震:“什么?”


   佐菲严肃道:“赛罗,你确定吗?”


  “还不能百分百确定,毕竟托雷基亚早已…额…准确来说,更像是他的追求者所做出来的事。”赛罗看着泰罗那不太好的脸色,声音逐渐弱了下去。


   谁都知道托雷基亚是泰罗的逆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托雷基亚死亡以后,泰罗一连端了好几个怪兽聚集点,其原因也只是因为那里的怪兽造了一批关于托雷基亚的色qing玩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竟生前的托雷基亚是宇宙中公认的美人,身上的那一圈圈的束缚带,让人看了都脸红心跳。然而被端的聚集点太过惨烈,再也没有人敢提及托雷基亚的名字。


  

   “说仔细一点。”


   “那个怪兽酒吧里布满了托雷基亚的色情模具,毕竟那个家伙活着的时候就有很多人…咳、”冷不丁的被瞪了一眼的赛罗立马换了一副语气:“泰罗教官之前也抓过这些犯罪分子,所以,这一次可能是个地下拍卖市场,行凶者无法忍受而做出来的事情。”


   众人听完一脸不可思议,怎么会有人这么疯狂?!


     因为一个模具而灭了一个星球?!

  

  

 这么对比起来,泰罗之前的行为也算不得什么了。


   “这件事接下来交给我吧。”泰罗忽然道。


   奥特之父沉思了一下:“不可。”


   “父亲,这件事只能是我来接手。”


   佐菲拉住激动的泰罗,安抚道: “泰罗,其实这件事交给别人也可以的,你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”


   “父亲。”泰罗看着奥特之父,眼里的坚定说明了一切。


   奥特之父叹了一口气:“行吧,但你务必要小心,能以一己之力灭了一个顶级犯罪星球的人,他的能力深不可测。”


    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神秘人,大家心中都有些紧张,如果这个人是正义的一方那自然是最好不过。若是邪恶的一方…他们恐怕真的不是对手。


     然而就在这紧张时刻,一条奥特签名发送到了佐菲的手里,上面记录了N79星球毁灭的过程,连带着谁先死、怎么死的都写的清清楚楚,起残忍程度让众人愕然。


     紧张的气氛里唯一不和谐的是最后一句话。


   【要你们光之国的太阳过来见我。】


    佐菲头疼道:“你们认为这个太阳是指谁?”


     众人相互尴尬的对视了一下,最后由泰迦带头把目光放到了泰罗身上。


   “…?”一把年纪的泰罗显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。


    泰迦尴尬的挠挠头解释道:“因为涉及到托雷基亚,所以…父亲应该是他要找的人吧…”


   “可是以托雷的性格是不会这么肉麻的称呼我啊…”泰罗不自然的咳了一下又道:“也不是不可能…”


    “不过对于这件事情,泰罗你还是不要冒险为好。”


    “这件事我必须去,佐菲哥哥,如果托雷基亚还活着…”


    佐菲打断道:“他已经死了,泰罗。你之前连他的生命体征都找不到,就该认清现实。”


    泰罗的脸色立马拉了下来,冷声道:“我希望您是最后一次和我强调这件事。”


   接着,泰罗大手一挥,脚步极速的离开了会议室。


   “托雷基亚果然还是泰罗的逆鳞啊。”艾斯安慰的拍拍佐菲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“我只希望他不要冲动。”


     N79星球中,泰罗如约来到了那个酒吧,那人早已坐在吧台上,手指一下一下敲打着桌面,在看到泰罗的时候,他似乎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泰罗大步走到他的面前,这人身上穿了一件黑色的斗篷,包裹的严严实实。泰罗心里多了些异样的感觉。


    “来了?”


    声音很稚嫩,像是没有成年的孩子。


   泰罗微微皱了皱眉:“是你灭了这个星球?”


    “是啊~ 你要感谢我吗?”那人懒散的笑了起来:“我帮你们解决了这么大的麻烦。”


    熟悉的语气、熟悉的感觉,泰罗愣了几秒后忽然激动的抓住对方的肩膀,欣喜道:“托雷基亚?!”


   “嗯?我不是哦~”那人也没反抗,乖巧的摇摇头。


   “…不好意思。”意识到自己失态的泰罗讪讪的松开手。


   “没关系呀,你是太阳吗?”


    “?”


    那人朝泰罗伸出手,委屈道:“找你好久了,可以抱抱嘛?”


    太熟悉了,这语气太熟悉了。


   泰罗抿了抿唇,忽然把人抱在了怀里。随后,他猛地掀开怀里人的斗篷。


   “呀?干嘛这么着急嘛。”


    入眼的是一副水蓝色的身躯,与托雷基亚的模样极为相似,只是那头顶…是两个标志性的角。


   “…你…你是、”泰罗哑然,荒唐至极的想法在脑海中浮现。


   那人闪了闪眼灯,笑道:“唔,被你发现了~”


    话音未落,整个手忽然穿过泰罗的胸膛,声音也变得越来越来尖利:“本来还想再玩一会的,现在看来~你还是死了吧!”


   泰罗闷哼一声,半跪在地上,他抓着那人的手臂,艰难的问道:“托雷、在、在哪儿?”


     “哈哈哈!你居然有脸问我的爹爹在哪里?”那人嫌弃的把手抽了出来,冷漠的看着倒在地上的泰罗质问道:“他不是被你好儿子杀了吗。”


      泰罗急切的想要在说些什么,然而却抵不住生命的流逝,眼前一黑晕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再次醒过来的时候,那人还坐在他的旁边,半拖着脸,一脸嫌弃的看着他。胸前的伤口也被包扎成了蝴蝶结。


    “身体不错哦~”那人砸砸嘴,一脸赞赏。


      泰罗对于这个人的身份心里也有了猜测,只是这孩子不知道跟谁长大的性情十分古怪,前一秒还乖巧无比后一秒便能给你捅个窟窿。


   “你叫什么?”泰罗支撑起自己的身子,沙哑道。


    小孩儿转转脑袋,两个还没发育的角像个拨浪鼓似的:“唔,爹爹叫我小家伙。”


   爹爹…泰罗心里一软,果然是他和托雷基亚的孩子。


   “不过嘛,我本来想杀了你的。”小家伙凑近阴森森道。


   泰罗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:“你才这么小,这些力量哪里来的?”


    “别摸我头!”小家伙不开心的瞥过脑袋:“爹爹说摸多了角就不长了!”


   “你爹爹在哪里?”


   “不能告诉你,爹爹不让。”


   “那你为什么来找我?”


   小家伙又不说话了。


   泰罗也不再强求,只要托雷基亚没死,一切都有挽回的余地。他打量着正在思考的小家伙,身体的花纹是托雷基亚的水蓝色,胸甲是他的红色,心里满是欢喜。只是这个孩子的年龄看起来也不过三千多岁,难道是那晚失控导致的?


   “你不要看着我。”小家伙又不开心了,手指戳了戳泰罗的大角:“我听说你有个杂种。”


   泰罗:“哈?”


   “他有我厉害吗?”小家伙又变了脸色,稚嫩的小手掐住了泰罗的脖颈,恶狠狠道:“为什么不杀了那个杂种?!”


   “…”反应过来杂种是谁的泰罗哭笑不得的握住脖颈上的手,柔声的安抚:“那你是哥哥,和你长的很像,如果你见到他,我相信你会喜欢他的。”


    “哼。”小家伙抽出手不满道:“我会杀了他为我爹爹报仇。”


   “你爹爹在哪里?”泰罗再一次的引诱道。


    小家伙歪歪脑袋,极其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然后失落的摇摇头:“我不知道,爹爹不生气了就会来找我。”


   “那先和我回家吧。”


    小家伙又露出无辜的神情:“可以吗?爹爹说你不喜欢我。”


    泰罗忍着胸口的疼痛把小家伙抱进怀里:“怎么会呢?你是我和托雷基亚的孩子,无论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”


   小家伙亲昵的蹭了蹭泰罗的脖颈,在他看不见的情况下眼中闪过一丝杀意。


   泰罗隐瞒了小家伙的能力,并解释他过去后只有这个小娃娃在那里。被带回光之国的小家伙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吓,众人再见到小家伙的那一刻不用泰罗解释大家也都明白了什么,奥特之母心疼的把小家伙抱在怀里,眼中满是怜爱。


    小家伙嘴角微微抽搐,他用尽了力气才从奥特之母怀里逃脱,一股脑的钻进了他嘴里一直骂着‘杂种’的怀里。


    泰迦僵硬着手臂,虽然他早就知道了自己的身份,但这不代表他能接受突然冒出来一个弟弟!


     “果然是血缘关系啊~”奥特之母轻轻笑了笑,随后嘱咐泰迦好好照顾弟弟,自己把泰罗带回了银十字。


   “小杂种?”小家伙身高不高,要爬在泰迦的肩膀上才能对着耳朵说话。


  泰迦脸色一黑:“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小家伙立马变了脸色,无辜的问道:“这不是你的名字吗?”


    “我叫泰迦,是你的哥哥。”泰迦巴拉下身上的小家伙,严肃道。


    小家伙若有所思的点点头:“哦,哥哥。”


    “托雷基亚还没有死对吗?”


    “你好没礼貌,要叫爹爹。”


   “那不是我爹。”


   “那你也不是我哥,你是小杂种。”小家伙怒道。


   果然是跟着托雷基亚长大的孩子!他完全说不过对方!


   泰迦被气的脸颊通红,忽然想起了泰罗身上的伤口:“是不是你干的?”


   “什么呀?”


   “别装傻,父亲身上的伤是你导致的吧?”


   小家伙嘿嘿一笑,蓝色的小爪子捏着泰迦的脸非常自豪道:“是呀~”


   “你!”


   小家伙疑惑的看着生气的泰迦:“我给他包扎了,而且还记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呢!”


    “托雷基亚到底在哪里?”泰迦决定先套出托雷基亚的位置。


    “要叫爹爹!”


    “你别得寸进尺!”


   小家伙哼了一声,从泰迦的背上跳下来:“我不告诉你!”


    泰迦迟疑道“…我叫你就会告诉我吗。”
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
   “行吧!”泰迦眼睛一闭,鼓起勇气硬邦邦道:“爹爹在哪里?!”

   

    小家伙高兴的欢呼起来,吧唧一口亲在了泰迦的嘴上。


    被夺了初吻的泰迦:“…”


    “告诉我,在哪里!”泰迦羞的面色通红,脾气也逐渐暴躁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呀。”小家伙停下拍手的动作,又露出了无辜的表情。


   意识到被耍了的泰迦悲痛欲绝,不仅丢了初吻,还丢了脸面!


 最后,小家伙暂时定居在泰罗的家里,由泰罗照顾起居。只是这个小家伙的身体能量波动太大,泰罗时常担心小家伙会因此生病,所以格外的小心照顾。然而小家伙很粘泰迦,总是跟在泰迦屁股后面。


   备受折磨的小老虎又不能拿他怎么样,毕竟在别人眼里,他是一个乖巧漂亮的弟弟。


   然而只有泰迦明白他这个弟弟根本就是个白切黑。


    会趁你不注意要你的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身上大大小小的外伤皆是来自于小家伙之手,偏偏他只能对外宣布这是执行任务不小心受的伤。

  

   然而即便这样,他也不想告诉众人自己弟弟的真面目。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两千字的彩蛋,托雷基亚出场~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30)

热度(1523)
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